Friday, October 26, 2012

《基督里的爱情》




最浪漫的事不是桌上的烛光晚餐;
——是跟你同拿一本诗选,唱同一首赞美诗!
最幸福的事不是两个人的甜言蜜语;
——是跟你跪在天父面前一起祈祷!
最开心的事,不是跟你去游山玩水;
——是跟你一起分享天父的话语!
最仰慕你的.不是你的学历,你的知识;
——是你在主里面有智慧,有亮光!
最爱你的事.不是因为你外表如何英俊。
——是你在主耶稣面前反省着自己而痛哭流涕!
最期望的事.不是你事业有何伟大的前景;
——是能跟你一起同工服侍我们的神!
最佩服你的事.不是你得到上司多高的评价;
——是你能解答困惑中的人的问题!
最温暖的事.不是两个人的拥抱;
——是我在低谷时,你能为我祈祷!
最想要的.不是无名指上上万元的钻石戒指;
——是那带着廉价的戒指.却无价的手永远牵拉着我的手
最想听的.不是你嗓音发出的优美歌声;
——是从你嘴中说出的.从天父那里得着的智慧言语!
最让我心动的,不是你所给人的感觉;
——是你在神面前那颗敬畏的心!
最想听你说的不是“我爱你”
—最想听你说,“基督真爱我,让我得着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Quotes

My first blog but I'm kind of lazy will update it as so0n as possible~

My Blog List

  • 2021 脚印👣 - 2021 年 年头许下了一系列的愿望清单,和往常一样,对于自己全新的一年,有一定的计划和目标。 无奈,人是一种不会满足的生物,心理的欲望和渴望总是无限的被放大。 写于01.01.2021 提醒自己的一段话 路加福音:12:15 于是对众人说:你们要谨慎自守,免去一切的贪心,因为人的生命,不在乎家...
    2 years ago
  • Newest Laptop Sleeve Case for MacBook Pro 13 A2159 A1989 A1706 PU Leather Laptop Carry Sleeve for MacBook Pro 16 Case A2141 - 12 inch Internal dimension: 300*210*10mm Fits for MacBook 12 inch Model: A1534 2019 Pro 13 A2159 inch Internal dimension: 330*230*10mm Fits for MacBook Pro 1...
    3 years ago
  • Of Stray Kitten and Relationship pt. 1 - Stray kittens, puppies, maybe baby birds(what are these called?), and other animals behave in certain ways. We could probably say that these are encoded in...
    7 years ago
  • Soo Bahk Do Women Self Defence for begginners 手搏道 - 女子初级防身术 - I came across this video of myself uploaded by my fellow friends in Soo Bahk Do Limbang. It was a one day women self defence class organised in collaborati...
    8 years ago
  • Journey to Taiwan!! - Journey to Taiwan!! Finally After finish the last paper of my forth year second sem Before continue my 5th year of my course Im going to begin my new jour...
    9 years ago
  • Here's the superman - A little girl talking to angels, she needs help... Here's come a superman man... to rescue a little girl who is lost. The man allowed the little girl to be...
    9 years ago
  • - 2014. I had been working for more than a year now. I'm working overseas, away from where I grew up. Life could be tough sometimes, especially in KL where ...
    10 years ago
  • 约会 - 想到隔天可以和你再见面了, 就好开心。。 带着兴奋的挑选着隔天要穿的衣服。。。 突然才发现,怎么挑个衣服都这么的难啊??? 选这件,不行!!!太普通了。。。 选那件,不行!!!太短了。。。 那选这件??不行,没有适合的配件可以配。。。 选来选去,才总算选了件满意的。。。 嘻嘻。。。 约会嘛。。当然是要把自己弄...
    11 years ago
  • AA Pay - 你會搶著買單嗎? 這篇故事要好好看一下~~ 有朋友從美國回來。大概有十多年,他沒有吃過正宗的家鄉菜。 於是找飯店為他接風,相談甚洽,賓主盡興。 但是到了結賬的時候,鬧得卻有些不愉快。 他拿出了錢,非要AA制(自己付自己),當著他妻子和孩子的面。 我感覺他是給了我一個狠狠的耳光,當然無論如何也不能接受...
    11 years ago
  • 第一次实习 - *一个月的实习,还剩下最后一个星期就结束了。在这三个星期当中,我的生活虽然忙碌,每天忙着写教案,制作教具,但这些辛苦都是值得的。课堂上的教学后,学生的进步和他们积极的反应会让我把昨夜的辛劳和疲惫忘得一干二净。教学带给我很大很大的满足感。只可惜,我们这个学期只有一个月的实习,我才跟学生建立起友好的关系就要离开他们了...
    11 years ago
  • 圖畫29 倒數一個月! - 哎呀~原來我有八個月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真是不好意素那~ 問我最近在忙什麼啊…… 其實,自從升學念博士班以後,開始覺得我的腦越來越不行了…… 正所謂: *P*ermanent *H*ead *D*amage *P*ain *H*unger *D*esperate 一看就知道是對腦有害無益的東東了~ (也許只...
    11 years ago
  • 做真正的自己 不要忘记自己 - 隔了几年, 才去看, 发现这部戏真的超级好看。 里面所有好听都是女主角(金雅中)唱的, 这部戏也正说她的亲身经历,真的很佩服她啊! 毕竟自己不为人知的秘密, 在全世界人面前说出来, 是需要多大的勇气啊? 这首歌真的很打动我的心, 好听也很有意思。 希望我能学会 这首韩国歌。 还有这首! 超经典...
    12 years ago
  • 男人用‘下半身’思考,女人则思考‘下半生’ - 男人的爱可以给N个女人;女人的爱只给一个男人。 男人的爱是用眼睛看出来的,而女人则是用感觉。 男人爱女人的过程是:爱 -〉 怕-〉 烦 -〉 离开。 女人爱男人的步骤是:无所谓 -〉 喜欢 -〉 爱 -〉 真情难收。 当男人很爱女人时,女人可能还没有爱上男人。 当女人逐渐的喜欢并爱上这个男人之时,也许正...
    12 years ago
  • 新部落格 × New Blog - 亲爱的朋友们, 由于之前我这个部落格有段时间消失了, 而我在“失而复得”这个部落格之前, 又另外开了一个新的部落: rain-lifesymphony.blogspot.com 所以现在我会“移民”到这新的部落, 开始“另一段新的生活”~ XD 小雨公主の生命交响乐, 会在那里“继续为您播放”!=) Dear...
    13 years ago
 

ღ°♡ 金玉良言 Ⓦord DËep Inⓢide My Hëaяt ♡°ღ |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Noncommercial License | Dandy Dandilion Designed by Simply Fabulous Blogger Templates